首页 数码 > 内容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通过 Wear OS 3.5 获得新功能

时间:2023-11-28 16:21:06 来源:
导读 FossilGen 6 智能手表现已接收 Wear OS 3.5;符合条件的型号包括标准版、Wellness Edition、Skagen Falster 和 Diesel Griffed。...

FossilGen 6 智能手表现已接收 Wear OS 3.5;符合条件的型号包括标准版、Wellness Edition、Skagen Falster 和 Diesel Griffed。几天前,该更新开始在可穿戴设备上推出,但一些用户很快就报告了安装问题。Fossil 迅速调查并解决了该问题,目前更新再次进行中。

Wear OS 3.5 应该会延长电池寿命,但尚未提供运行时间增加的百分比。然而,虽然一些用户确认电池寿命更长,但其他用户却报告电池续航时间比以前短了。Fossil Gen 6 现在的运行速度提高了 30%,可提供出色的体验,并且用户可以访问更多种类的第三方应用程序。Fossil Gen 6 的界面进行了更改,例如主屏幕的平铺布局、Google Home 的快捷方式以及用于优化导航的手势控制。

被 Google 收购后,Fossil 智能手表现在可以使用 Fitbit 功能来改善健康状况和健康追踪。此外,Google 服务的集成也发生了变化,手表上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就背景而言,Wear OS 3.5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最新版本Wear OS 4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三星 Galaxy Watch 6上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