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vivo新的旗舰机vivoX90Pro+入网相关消息越来越多

时间:2022-11-08 17:06:13 来源:
导读 近日,vivo新的旗舰机vivoX90Pro+入网,相关消息越来越多。今天,有网友突然晒出了vivoX90Pro+的真机外观照片,其独特的设计颇为引人注目。

近日,vivo新的旗舰机vivoX90Pro+入网,相关消息越来越多。今天,有网友突然晒出了vivoX90Pro+的真机外观照片,其独特的设计颇为引人注目。

从照片能够看出,vivoX90Pro+并没有采用和系列此前产品一样的“天圆地方”模组设计,而是用一根金属条将后壳一分为二,将上半部分全部留给了镜头模组。

这样的设计使得它的镜头模组体积相当巨大,这与此前vivo透露的,新机将配备面积更大的CMOS相契合。

据悉,这颗新的CMOS相比vivoX80Pro搭载的三星GNV在感光能力上提升了77%,配合新的苍穹夜景系统,能够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

除此之外,vivoX90Pro+将会搭载自研影像芯片,这颗芯片会加入NR降噪模式,能实时感知环境光源,通过AI算法将拍摄物体与背景噪声分离,保留物体细节,精准去噪。

硬件上,vivoX90Pro+会搭载高通将要发布的骁龙8Gen2旗舰芯片,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较上一代至少将有15%的性能提升,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120万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