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上个月Redmi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大屏电视RedmiX85英寸

时间:2023-05-24 17:34:1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24日消息,上个月Redmi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大屏电视——RedmiX85英寸。当时上市价格为4499元,已经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超大屏电视,如今

5月24日消息,上个月Redmi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大屏电视——RedmiX85英寸。

当时上市价格为4499元,已经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超大屏电视,如今才过了一个月时间就来到了618活动,该机价格也进一步下探。

根据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dmiX85英寸参与定金预售,PLUS会员到手价仅需3999元。

规格方面,RedmiX85英寸采用了一块85英寸的超大4K屏幕,直下式背光,支持10.7亿色显示。

此外还支持120Hz刷新率,这在如今手机、电脑、平板都支持高刷的场景下非常实用,避免日常的割裂感,并且辅以MEMC技术,可以让画面更加流畅。

性能方面,RedmiX85英寸搭载了四核A55处理器,支持4KHDR解码,配备3GB+32GB存储,使用不卡顿。

接口方面,电视配备HDMI*2、USB2.0、USB3.0、网线口、AV输入等接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