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真我GTNeo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

时间:2023-05-25 11:40: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真我GTNeo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采用1 5K超窄边框直屏,没有塑料支架,支持144Hz高刷和2160H

5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真我GTNeo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采用1.5K超窄边框直屏,没有塑料支架,支持144Hz高刷和2160Hz高频PWM调光。

从配置来看,真我GTNeo6最大的看点就是骁龙8Gen2芯片。这是高通今年最强悍的5GSoc,CPU采用了全新的1+4+3八核架构,包括一个超大核KryoPrime核心,以3.2GHz运行,还有四个性能核心,频率是2.8GHz,最后有三个效率核心,频率为2.0GHz,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34万分。

除了骁龙8Gen2,真我GTNeo6的定价也是一大看点。在上一代GTNeo5上,真我首次提供了1TB大容量存储版本,并且首发定价是3499元,是当时价格最低的1TB手机。

作为继任者,真我GTNeo6提供1TB存储容量应该没有什么悬念,最让玩家期待的是真我GTNeo6定价。该机对标的机型是RedmiK60Ultra,两款新品都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