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联想YOGAK7机械键盘目前已经上架售价为699元

时间:2023-05-24 17:34:1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24日消息,联想YOGAK7机械键盘目前已经上架,售价为699元。外观上,这款键盘采用了YOGA全新日光映潮配色设计,特选锌合金边框,延续YOGA

5月24日消息,联想YOGAK7机械键盘目前已经上架,售价为699元。

外观上,这款键盘采用了YOGA全新日光映潮配色设计,特选锌合金边框,延续YOGA珍宝设计语言,采用真空电镀工艺打磨,质感圆润。

键盘为75%配列,82按键紧凑设计,布局合理,小巧精致,超薄底座设计,金属中框至薄处约4mm,携带便捷。

同时,这款键盘采用了佳达隆矮红轴,配备PBT双色注塑键帽,仅需约50g即可触发,手感清脆灵敏。

连接方面,YOGAK7支持有线和蓝牙5.0双模连接,还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

此外,用户可通过FN+DEL切换不同背光灯效,共有8种模式,可根据使用状态匹配不同的风格。

续航方面,这款键盘续航可达49天,在不使用的状态下,键盘将进入智能休眠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