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MD的RDNA3显卡可能比Nvidia的RTX4000晚得多

时间:2022-06-15 11:27:39 来源:
导读 AMD的下一代显卡可能要到11月才会推出,Zen4CPU将在RDNA3GPU之前首次亮相。这个谣言来自一个拥有更好记录的Twitter硬件泄密者Greymon55,但

AMD的下一代显卡可能要到11月才会推出,Zen4CPU将在RDNA3GPU之前首次亮相。这个谣言来自一个拥有更好记录的Twitter硬件泄密者Greymon55,但我们当然应该在这里帮自己拿几把盐——记住,即使这是AMD目前的预期计划,也可能会改变.

如您所见,RX7000GPU的据称发布日期是10月下旬,或者可能是11月中旬,并且不迟于该日期(好吧,考虑到RDNA3卡已计划用于今年,到那时,2022年所剩无几)。

泄密者还回应澄清说,Ryzen7000CPU将在RDNA3之前推出一点,可能在9月底或10月初。同样,让我们​​小心不要过分强调这一说法,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Zen4芯片的发布日期定在9月。

分析:Nvidia以某种方式击败AMD获得下一代GPU冲击力?

此前有传言称AMD将在第四季度推出RDNA3显卡,但一直以来,红队唯一的承诺是这些下一代GPU将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

有一次泄漏表明,基于Navi33GPU构建的中端RX7000型号可能会在Q4推出之前偷偷溜走,但这个新的谣言肯定会给这个想法泼冷水。我们现在正在关注第四季度似乎越来越清楚,事实上,这是一个现实检验,我们很幸运能在10月份看到第一个RDNA3产品,真的,因为“10月下旬”的预测使得那个月看起来有点试探性。

AMD的问题在于,有传言称Nvidia最有可能在9月推出其RTX4000系列——尽管我们听说过一些日期浮动(甚至是8月,事实上,对于所谓的第一个LovelaceGPU,这就是RTX4090)。

从广义上讲,AMD的RDNA3显卡看起来可能比Nvidia落后几个月,这将为Green团队提供一个通过下一代产品在市场上确立自己地位的机会。对于AMD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尤其是最近的传言是正确的,到11月,Nvidia将部署其RTX4070,以及RTX4090和4080(预计分别在9月和10月到期)。

虽然我们不知道AMD将首先从其RX7000卡座生产什么卡,但有趣的是,之前有传言指向Navi33。当被问及是否仍然如此-或者它是否可能是作为VideoCardz首次亮相的旗舰Navi31产品时(在新标签中打开)现在似乎相信了——Greymon没有被吸引发表评论(而泄密者在推文中回答了其他问题)。这似乎表明,虽然对整体发布计划充满信心,但Greymon并不太确定AMD最初可能会推出哪种显卡。

AMD可能会觉得有必要在旗舰产品的最初推出时产生重大影响——使用最近证实的全新多芯片设计——或者更好(或实际上唯一可行的)策略可能是获得更实惠的中档Navi33机型率先推出。

或者,我们可以见证多个RDNA3GPU的同时到来,但如果Nvidia已经拥有其前三名的Lovelace显卡——在过去几个月中以交错的方式推出——到AMD推出时,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这将为Green团队提供一个相当不错的开端。

除非Nvidia选择使用额外的时间将RTX4000GPU的发布时间再延长一个月,在10月而不是9月开始发布RTX4090,以便出售现有的RTX3000库存,这是另一种被过滤掉的可能性从小道消息最近。围绕这一点的谣言肯定是一种扭曲的可能性,但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情绪是Nvidia在拥有大量时间方面似乎具有优势,也许仍然可以选择如何最好地使用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