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iPhone系统数据或其他存储如何删除

时间:2022-06-15 11:34:03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占用了iPhone上的所有空间,您可以从设备上的设置菜单中轻松找到它。关于iPhone上存储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什么是其他

如果您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占用了iPhone上的所有空间,您可以从设备上的设置菜单中轻松找到它。关于iPhone上存储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什么是“其他存储”,或者Apple现在在iOS15中将其称为“系统数据”。这些技巧也适用于您的iPad。

本指南旨在帮助您了解设备上的iPhone“其他存储空间”的使用情况以及如何移除其中的一些以释放iPhone上的空间。

您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您的iPhone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您可能正在尝试下载更新或安装新的应用程序,但您没有足够的空间。

为了清除iPhone上的一些空间,如果您已经这样做了,您可以删除一些应用程序和文件,然后另一种清除iPhone上的空间以查看的方法是其他存储。

如何检查我的iPhone存储空间?

您可以前往设备上的“设置”>“通用”>“iPhone存储”查看iPhone存储的用途。这将向您显示哪些应用程序正在占用您设备上的空间,并让您了解您可以在iPhone上释放哪些空间。

iPhone上的其他存储空间是什么?如何释放它?

您可以在iPhone上的应用列表底部看到“其他”部分,有两个列表,一个用于iOS,一个用于系统数据(以前称为“其他”)

iPhone其他存储基本上是设备上的许多应用程序使用的存储,您可以清除iPhone上的一些存储,并且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此操作。

尝试清除您的网站数据和历史记录

轻松清除设备上某些其他存储或系统数据的一种方法是清除您的网站数据和历史记录,这可以在Safari中完成。

为了清除网站数据和历史记录,您需要进入设置>Safari并向下滚动到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检查这是否对设备上其他存储使用的数量有任何影响。

尝试将消息从Forever更改为30天或1年

我们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更改消息在我们设备上的存储时间,默认设置为永远,如果您有很多消息,这可能会占用空间。

您可以将此设置更改为30天或一年而不是永久,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消息并向下滚动到保留消息>然后选择1年或30天来完成。如果您这样做,它将在您选择的时间段后删除所有旧消息。

这还没有清除太多空间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这还没有清除您iPhone上用于“其他”的大部分空间,则可能存在导致存储空间被用完的错误。这是我在iPhone上多次体验过的事情。

您可以做的一件事可能是清除此存储是设备的备份和恢复,这是核选项,因为它涉及完全备份您的iPhone,然后擦除它,并进行完全恢复。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设备上有多少数据。

您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清理iPhone上的一些空间,即卸载一些未使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在设备上安装了许多不再需要的应用程序。

为此,请转到“设置”>“常规”>“iPhone存储”,您会在“卸载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下方看到一个选项,这可以释放我iPhone上的大量存储空间,我可以使用此功能释放大约4.7GB的存储空间.

我们希望本指南能够解释什么是iPhone其他存储,以及如何从iPhone中清除其中的一部分以释放一些额外空间。这些提示基于Apple的iOS软件的最新版本iOS15.5,这是撰写本文时的当前版本。您可以在Apple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