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谷歌PixelFold定价1800美元是市面上最贵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时间:2023-05-23 13:59: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PhoneAren发文指出,谷歌PixelFold定价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50元),是市面上最贵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这个价格很荒谬,比OPPOFindN2、小米M

PhoneAren发文指出,谷歌PixelFold定价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50元),是市面上最贵的折叠屏手机之一。

这个价格很荒谬,比OPPOFindN2、小米MIXFold2等设备贵得多,而且谷歌PixelFold设计不出众,电池容量不大,性能也不是最强,而且重量达到了283g,其对手GalaxyZFold4重量是263g。

另外,谷歌PixelFold开启内屏后,其粗犷的边框设计让人梦回2019年,跟对手三星GalaxyZFold4相比,屏占比完全不占优势。

参数方面,谷歌PixelFold配备7.6英寸内屏,分辨率为1840×2208,外屏是5.8英寸,分辨率为1080×2092,搭载GoogleTensorG2芯片,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是4821mAh,预装Android13操作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