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苹果计划在6月份举行的WWDC上发布旗下第一款混合现实设备

时间:2023-05-20 09:43: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1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份举行的WWDC上发布旗下第一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会命名为AppleRealityPro,这款新品的制造成

5月1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份举行的WWDC上发布旗下第一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会命名为AppleRealityPro,这款新品的制造成本约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00元)。

报道指出,苹果混合现实设备采用了全新的MicroLED屏,成本在280-320美元之间,这是该设备最贵的组件。

据悉,与传统的LCD与OLED屏幕相比,MicroLED屏功耗低、亮度高,具有超高的解析度与色彩饱和度,同时还能保持更快的响应速度,使用寿命更长、效率较高。

但是现阶段让MicroLED屏大规模商用还是有些难度。量产、良率都是问题,还有高昂的制造成本。

其次是14个摄像头模块,成本是160美元,然后是M系列芯片和图像信号处理器,成本在120-140美元之间,预计组装成本是110-120美元,算下来总BOM成本在1290-1300美元之间,加上运费的话总成本约为1500美元。

MarkGurman表示,为了研发这款设备,苹果每年投入资金超过10亿美元,苹果原计划是亏本销售这款设备,但是现在打算贴着成本卖,利润率远低于其它苹果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