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Keychron暂未公布这款键盘的售价

时间:2023-05-22 11:48: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21日消息,近日,知名键盘厂商Keychron宣布,将在5月23日推出Q3ProSE特别版机械键盘。从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Q3ProSE沿用了CNC铝合

5月21日消息,近日,知名键盘厂商Keychron宣布,将在5月23日推出Q3ProSE特别版机械键盘。

从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Q3ProSE沿用了CNC铝合金外壳,并在键盘的左侧加入了新的多媒体旋钮,以及四颗按键。

据悉,这款键盘的多媒体旋钮与M1-M4四颗额外按键,均支持在QMK/VIA中进行自定义,这大大提升了键盘功能的扩展性。

布局方面,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Q3ProSE在布局上与Q3Pro一致,均为放弃了小键盘区域,而保留完整功能键的87键配列设计。

对于有特定需求的用户,这一配列设计能够在缩小键盘体积的同时,避免像98键配列一样,牺牲全功能键。

目前,Keychron暂未公布这款键盘的售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