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小米Redmi官方宣布K6016GB版本将于明天上午9点正式上线

时间:2023-05-23 13:59: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Redmi官方宣布,K6016GB版本将于明天上午9点正式上线。现在,Redmi展示了K6016GB版在同档手机中最强的后台驻留能力。根据官

今天早些时候,Redmi官方宣布,K6016GB版本将于明天上午9点正式上线。

现在,Redmi展示了K6016GB版在同档手机中最强的后台驻留能力。

根据官方数据,在第一轮应用切换中,K6016GB的后台应用驻留比友商同平台机型高出8%。

而在第二轮应用切换中,K6016GB的后台应用驻留个数,则比友商同平台机型高出了228%之多。

换言之,它的两轮应用驻留表现,达到了友商机型的两倍。

根据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K6016GB+512GB版本目前价格为3299元,预计新版到手价格会更有竞争力,值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