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索尼将在2月初推出两款新的PlayStation5捆绑套装

时间:2023-01-10 16:37: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根据EBGames的商品界面显示,索尼将在2月初推出两款新的PlayStation5捆绑套装。澳大利亚零售商EBGames目前上架了两款新的的PS5主机捆绑包,

根据EBGames的商品界面显示,索尼将在2月初推出两款新的PlayStation5捆绑套装。

澳大利亚零售商EBGames目前上架了两款新的的PS5主机捆绑包,无论是光驱版还是数字版的组合中都包含两个PS5手柄。其型号为新款的CFI-1216A和CFI-1216B,均采用6nm芯片。这两款新的PlayStation5捆绑包将于2023年2月初上市。

索尼在去年9月推出了带有6nmAMDOberonPlusSOC的更新PS5游戏机。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该型号有着更低运行温度和消耗更少的功率的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