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夏普在CES2023期间推出了新款VR眼镜

时间:2023-01-10 16:37: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夏普在CES2023期间推出了新款VR眼镜,使用了夏普专有的小型化技术,整机重量仅为175g。据了解,这款VR眼镜采用超轻量级VR显示器和超薄目镜

夏普在CES2023期间推出了新款VR眼镜,使用了夏普专有的小型化技术,整机重量仅为175g。

据了解,这款VR眼镜采用超轻量级VR显示器和超薄目镜组成,使用者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疲劳,它还采用折叠设计,可轻松携带。

硬件方面,该眼镜搭载了两个2K120Hz的屏幕,可显示4K内容,另拥有防眩晕技术,通过改变镜头的厚度来调整焦点,即使焦点位置移动,视角也不会改变,从而防止眩晕。

它还集成了夏普的RGB彩色相机模块,使用聚合物镜头实现超快速对焦。

不仅如此,该设备具有两个黑白摄像头,并支持手部追踪,无需VR手柄即可操控。

这款VR眼镜的上市时间与暂未公布。夏普称,正在考虑商业化,因此暂不公布这些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