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索尼2019年最佳中端产品终于更新到Android 10

时间:2020-05-09 08:41:52 来源:
导读 索尼过去一直非常擅长软件更新,近年来提供了一些世界上最快的Android 9 Pie和8 Oreo促销活动,但是无论是公司重新安排优先事项还是只是

索尼过去一直非常擅长软件更新,近年来提供了一些世界上最快的Android 9 Pie和8 Oreo促销活动,但是无论是公司重新安排优先事项还是只是停止关心,情况显然都不再一样。

虽然许多高端Xperia型号确实相对较快地收到了官方的Android 10好东西,但该公司去年发布的最佳中端手机的所有者一直等到今天。

更糟糕的是,Xperia 10和10 Plus最初包括在计划将Android Pie落后于“ 2020年初”的手机列表中,同时还包括Xperia 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和XZ3,这四款手机的得分都确实不错无线Android 10的更新可追溯至1月。

也许绝对不符合“ 2020年初”的条件,但是就其价值而言,上述Xperia XZ3和XZ2系列设备受到一些重大错误的困扰,这使Sony拉动然后重新发布了更新,可能发挥了很大作用。Xperia 10/10 Plus延迟的一部分。

让我们希望这次的情况会有所不同,尽管我们将不得不稍等一会儿才能收到运行Android 10的Xperia 10和10 Plus的实际所有者的反馈。目前,推出的速度似乎还很慢,但是知道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索尼,新的礼物包应该很快就会在世界范围内扩展。

除了所有常规增强功能和新功能(例如系统范围内的深色主题,智能回复功能和修订的手势导航)之外,您还希望在此处获得March安全补丁程序,这不理想。但这肯定总比没有好。不过,当其他安全更新可能会交付给这对整体上并不引人注目的,具有异常高的屏幕,中等水平的处理能力和稍高价格的中端设备时,还有待观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