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向大家展示了其卷轴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9-29 13:17:3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据techtimes报道,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办的IntelInnovationDay活动上,三星向大家展示了其卷轴屏笔记本电脑。据了解,这款PC不同于可折叠屏

据techtimes报道,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办的IntelInnovationDay活动上,三星向大家展示了其卷轴屏笔记本电脑。据了解,这款PC不同于可折叠屏幕的笔记本电脑,而是采用了横向可拉伸设计,可从13英寸大小的平板形态拉伸成17英寸左右大小。

三星显示器首席执行官Joo-SunChoi表示,这款产品是三星与英特尔联合打造,旨在为PC提供更新颖的外观,以满足用户需求。

不过,这款PC采用哪种处理器规格以及其他参数,目前还无法确认。

Joo-SunChoi还称,三星目前已经在可折叠屏幕设计上做了不少探索,现阶段已经发展出一定的成熟技术。因此接下来将会着手探索诸如卷轴屏之类的不同形态屏幕设计,卷轴屏技术未来可能会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此外,LG之前也在研发卷轴屏手机LGRollable,但是由于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导致其卷轴屏手机项目被砍。另有博主晒出了LGRollable的真机谍照,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到折痕,完成度并不是很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