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新订户可免费获得3个月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

时间:2020-05-09 08:41:44 来源:
导读 现在,新用户可以得到3个月亚马逊音乐无限的为免费。亚马逊将其免费试用期延长至三个月,这将为每个人提供充足的时间来真正试用其服务,并

现在,新用户可以得到3个月亚马逊音乐无限的为免费。

亚马逊将其免费试用期延长至三个月,这将为每个人提供充足的时间来真正试用其服务,并查看其是否有用。

亚马逊音乐无限(Amazon Music Unlimited)通常每月收费9.99美元,因此这是30美元的价值,您可以免费获得。

借助Amazon Music Unlimited,您可以访问数千个精选的播放列表和广播电台,以及数百万首可下载以供离线播放的歌曲。它还使您能够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因此,您可以在此处制作自己的混音带。

与其他音乐服务不同,Amazon Music Unlimited提供无限跳过。而且这里没有。由于您通常需要为此服务付费,因此无需即可付费。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在某些歌曲之间可能会令人讨厌。

如您所料,Amazon Music Unlimited确实可以与Alexa一起进行免提收听。如果您有回声,则可以使用声音告诉Alexa播放Amazon Music Unlimited中的音乐。例如,您可以告诉Alexa播放特定的歌曲,或者播放艺术家的音乐,甚至播放列表。

现在,它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您可以在工作时使用网络播放器从计算机播放音乐。还可以在Android和iOS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上播放它。因此,您可以在开车上班时在车上收听Amazon Music Unlimited。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注册三个月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 。请记住,三个月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向您收费。因此,如果您不想保留它,则要确保取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