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iPhone14系列中的最后一款机型iPhone14Plus正式发布

时间:2022-10-10 11:48:35 来源:网易
导读 本周,iPhone14系列中的最后一款机型iPhone14Plus正式发布,首批预约的用户在本周已经陆续拿到了手机,而尴尬的是iPhone14Plus首销的当天就

本周,iPhone14系列中的最后一款机型iPhone14Plus正式发布,首批预约的用户在本周已经陆续拿到了手机,而尴尬的是iPhone14Plus首销的当天就破发了,渠道原价6999元的原价已经跌到了6500多元,跌幅有460多元,幅度还是很大的,而且颜色很全存货还是很多的。

iPhone14Plus和iPhone14的配置基本相同,屏幕尺寸升级到了6.7英寸,简单的说就是大一号的iPhone14,芯片和iPhone13一样还都是A15,除了大一号确实没什么心意,价格上也不是很合适,iPhone罕见的出现了新机就被冷落的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