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ROGMAXIMUSZ790HERO主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

时间:2022-10-11 16:00:1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8日,伴随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华硕也率先推出了多款全新Z790系列主板。包括ROGMAXIMUS、ROGSTRIX、TUFGAMING和PRIME系列,

9月28日,伴随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华硕也率先推出了多款全新Z790系列主板。包括ROGMAXIMUS、ROGSTRIX、TUFGAMING和PRIME系列,充分发挥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潜力。

现在,ROGMAXIMUSZ790HERO主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华硕新一代Z790主板采用了高效整合的供电设计,以及全方位散热及解决方案,能够轻松释放13代酷睿处理器的潜力。

ROGMAXIMUSZ790HERO主板拥有4个DDR5内存插槽,最大内容容量可达128GB;3个M.2插槽。

扩展方面,提供2个PCIe5.0x16,以及1个PCIe4.0x16插槽。

同时还拥有全新的AEMP2.0、AI智能优化和EZDIY贴心设计,带来更强的性能、更智能的优化和更好的装机体验。

ROGMAXIMUSZ790HERO主板京东预售价5199元,定金100元可抵300元,到手价4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