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预计将采用与2021年10月发布的机型相同的设计

时间:2023-01-17 16:51:37 来源:网易
导读 据爆料者JonProsser透露,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月17日在其网站上发布2023年的第一款产品。据称,可能发布的产品包括更新后的MacBookPro和Mac

据爆料者JonProsser透露,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月17日在其网站上发布2023年的第一款产品。

据称,可能发布的产品包括更新后的MacBookPro和Macmini机型。

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预计将采用与2021年10月发布的机型相同的设计,只有更新的性能,这要归功于M2Pro和‌M2‌Max芯片。

而更新的‌Macmini‌预计也将受益于新的‌M2‌芯片的性能,但有传言称,它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