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新的 Galaxy S23 Ultra 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设计和颜色

时间:2023-01-14 09:49:23 来源:
导读 出现了一些据称描绘Galaxy S23 Ultra的新渲染图,这一次,它们从各个角度和四种颜色选项展示了这款旗舰手机。据报道,它们被称为 Phanto

出现了一些据称描绘Galaxy S23 Ultra的新渲染图,这一次,它们从各个角度和四种颜色选项展示了这款旗舰手机。据报道,它们被称为 Phantom Black、Cotton Flower、Botanic Green 和 Misty Lilac。

正如许多三星粉丝现在所期待的那样,这些渲染图中显示的 Galaxy S23 Ultra 拥有比该系列其他产品更方正的设计,以及更多类似 Note 的特性,包括嵌入式 S Pen。(来自 Niewemobiel)

Galaxy S23 Ultra 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三个位于大小相同的圆形切口中。它们很微妙,看起来很精致。

这些新渲染图可能还让我们预览了三星将在 Galaxy S23 Ultra 上预加载的官方壁纸,它们看起来都像小行星物体。这个小细节与三星对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改进夜间摄影和天文摄影的重视相吻合。

摄影似乎是 2023 款车型的主要改进领域之一。Galaxy S23 Ultra 有望成为该公司首款拥有 200MP 主摄像头的旗舰产品。

三星将于 2 月 1 日在 Unpacked 上正式发布 Galaxy S23 系列。该公司确认了日期,潜在买家已经可以预订新旗舰并获得 50 美元的三星积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