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Google与Bard合作的新人工智能助手

时间:2024-04-02 17:21:32 来源:
导读 2024年,人工智能将在各种科技设备和服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谷歌去年推出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通过利用GoogleBard功能增强GoogleAs...

2024年,人工智能将在各种科技设备和服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谷歌去年推出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通过利用GoogleBard功能增强GoogleAssistant来推动这一进程。

在10月份的MadebyGoogle活动中,Google宣布Bard推出的新Assistant将融合这两种工具的元素,打造一个强大的生成式AI搜索引擎。自2016年推出以来,其GoogleAssistant搜索工具已集成到该公司的所有产品中。

谷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正在改变用户体验以及与其应用程序和服务交互的方式,Gmail、YouTube和谷歌文档等中提供了人工智能工具。GoogleBard和GoogleAssistant功能的合并标志着该公司在所有产品和服务中集成人工智能的计划又迈出了一大步。

虽然AssistantwithBard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9to5Google分享的图像和视频让我们了解了它的外观和功能。

9to5Google表示,Bard助理将在Google和Android设备上完全取代GoogleAssistant。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您很可能会像访问GoogleAssistant一样访问新的AI;通过命令“HeyGoogle”,或长按电源按钮。

从图像来看,Google搜索应用程序中的“发现”页面似乎已经以滑块切换的形式集成了Bard,使您能够在标准Google搜索和AI聊天机器人之间轻松切换

其他图像显示启用Bard助手时出现的弹出窗口,允许您使用屏幕底部的三个选项通过交谈、打字或共享照片来提问。谷歌在10月份的活动中预览了这一设计,会上推出了GooglePixel8和Pixel8Pr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