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Fitbit智能手表将在欧洲失去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

时间:2024-03-23 09:45:15 来源:
导读 从今年夏天开始,欧洲的Fitbit智能手表用户将无法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Google旗下的Fitbit在其支持页面的更新中宣布,将从2024年6月开始取...

从今年夏天开始,欧洲的Fitbit智能手表用户将无法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Google旗下的Fitbit在其支持页面的更新中宣布,将从2024年6月开始取消对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和表盘的支持。这是由于欧洲经济区(EEA)的新监管要求。

Fitbit表示,用户仍然可以使用Fitbit和谷歌开发的应用程序和表盘。不过,通过Fitbit应用程序库发现和安装新的第三方产品的功能将被删除。目前尚不清楚现有的下载在此日期之后是否会继续有效。

谷歌在更新后的支持页面上写道:“您可以在2024年6月之前下载并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在那之后,您将继续访问由Fitbit和谷歌开发的各种应用程序和时钟库。”

谷歌将在欧洲删除Fitbit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和表盘

取消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将影响Fitbit的各种智能手表产品组合,从Ionic和Versa系列等旧型号到当前的旗舰产品Sense2。不过,Charge5和Inspire3等基本型号似乎不会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目前。同样,谷歌自己的PixelWatch也不太可能受到影响。

此举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过去几年Fitbit用户发现特性和功能有所减少。Google删除了FitbitAdventures、OpenGroups和Challenges等热门功能。对使用Spotify和Deezer应用程序的支持也已被删除。

这些变化是在谷歌最近决定将FitbitbyGoogle品牌更新为更短的品牌之后发生的。它的新名称“GoogleFitbit”,与谷歌通常为其产品和服务命名的方式更加贴近品牌。

没有明确具体规定。然而,这是对欧洲Fitbit设备上的智能手表体验的最新打击。欧盟的Fitbit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表盘的时间有限。您可以查看此Google页面,了解受影响的Fitbit智能手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