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关于三星 One UI 5.0 版的一切

时间:2022-08-13 10:20:02 来源:
导读 与传统保持一致,三星将发布新版本的 One UI 以及针对移动设备的下一个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它将被称为 One UI 5 0。在整个

与传统保持一致,三星将发布新版本的 One UI 以及针对移动设备的下一个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它将被称为 One UI 5.0。

在整个 2022 年,三星将继续将现有手机更新到One UI 4.1,之后该公司将与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可折叠手机一起推出One UI 4.1.1 。之后会出现一个 UI 5.0。

一项 UI 5.0 功能

更新:一个新的泄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One UI 5.0 的设计。即将到来的迭代带来了新功能、更流畅的动画等等。

虽然现在确定 One UI 5.0 的功能还为时过早,但这个即将推出的版本将基于Android 13。后一个操作系统版本处于预览模式,可供选择的非三星设备使用,它可以让您窥探 One UI 5.0 将拥有的一些功能。

Android 13 带来了更多 UI 更改,并重新定位了一些 UI 元素,例如快速设置菜单中的设置和电源快捷方式。Google 也可能会扩展 Material You 个性化选项。

目前尚不清楚 One UI 5.0 将从 Android 13 中借用什么,但谷歌的固件已经显示出从之前版本的 One UI 借用的迹象。例如,预览版 Android 13 版本引入了手电筒亮度的新设置。

一个 UI 5.0 版本

更新:三星已于 8 月推出One UI 5.0 测试版程序。最终固件版本可能会在今年 10 月发布。

One UI 5.0 的发布取决于 Android 13。换句话说,三星准备好将 Android 13 推向大众的那一刻,我们就会看到 One UI 5.0。

Galaxy S22 系列极有可能在最早于7 月进行的初始测试阶段率先采用 One UI 5.0 的早期版本。许多其他设备也符合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的条件,可在此处找到完整列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