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智能手表凭借 Galaxy Watch 5 系列进入新时代

时间:2022-08-13 10:19:59 来源:
导读 对于三星智能手表粉丝来说,今天是重要的一天,不仅因为Galaxy Watch 5系列终于正式上市,还因为新产品阵容是三星可穿戴设备产品组合的变

对于三星智能手表粉丝来说,今天是重要的一天,不仅因为Galaxy Watch 5系列终于正式上市,还因为新产品阵容是三星可穿戴设备产品组合的变革推动者。Classic 型号已经退役,取而代之的是“Pro”型号首次添加到智能手表系列中。

三星在 Unpacked 上揭开了两款智能手表的面纱: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常规的 Galaxy Watch 5 有两种尺寸——40 毫米和 44 毫米——而 Galaxy Watch 5 Pro 有一种尺寸——45 毫米。它们都提供纯蓝牙连接或蓝牙 + LTE。

较小的 Galaxy Watch 5 可以预购石墨、玫瑰金和银色,而 44 毫米型号则有石墨、蓝宝石和银色可供选择。Galaxy Watch 5 Pro 提供黑色和钛金两种颜色。

此外,三星在特定市场提供 Galaxy Watch 5 高​​尔夫版和 Galaxy Watch 5 定制版。后者为客户提供超过 1,000 种颜色和设计选择。

Galaxy Watch 5 系列规格

尽管 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在设计和颜色选项方面有所不同,但它们也恰好共享许多内部硬件和软件特性。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防尘防水等级为 IP68,两款机型在发布时均运行 Wear OS 3.5 和 One UI 4.5 Watch。它们还由三星 Exynos W920 芯片组、1.5GB RAM 和 16GB 内置存储提供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