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华为nova系列始终在前置影像领域中持续进步和升级

时间:2022-08-12 14:52:2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有数据显示:现在90后和00后成为了手机消费的主力军,作为市场主要消费者,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相对较高,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又或者是拍摄能

有数据显示:现在90后和00后成为了手机消费的主力军,作为市场主要消费者,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相对较高,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又或者是拍摄能力都缺一不可。在最近上市的众多机型中,焕新上市的华为nova10系列深受年轻用户喜爱,这款手机在前置影像、ID设计、系统配置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创新。

华为nova系列始终在前置影像领域中持续进步和升级,从华为nova5首创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功能、到华为nova6前置超广角双摄、再到华为nova7Pro的前置追焦双摄。并且华为nova8Pro前置Vlog双镜头、华为nova9Pro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华为nova系列基于华为影像®的技术突破,为年轻人带去了更优越的拍摄体验。而全新上市的华为nova10系列将重新定义前置影像体验,配置、技术等方面均有提升。华为nova10Pro采用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搭载6000万像素全焦段追焦双摄,并且支持QPD全像素准确对焦。值得一提的是,用华为nova10Pro前置自拍可在0.7x-5x焦段自由变焦,业界首发的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可实现近物对焦、特写双录、前置全焦段拍摄等功能,让前置摄影有新玩法。

鸿蒙加持,让交互安全又高效

鸿蒙系统推出以来,好评如潮。该系统所支持的多设备协同功能,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此次华为nova10系列依旧搭载鸿蒙系统,集合了超级终端、智慧通信、智感支付、智慧语音生活助手等功能,智慧体验与交互方式再次升级。下拉控制中心,进入超级终端模块,将设备图标拖拽靠近吸附后,此时你已经完成了两台独立设备的协同连接。在日常工作中,将平板与华为nova10系列协同连接后,手机界面会出现在平板上,文件传输、素材同步操作更加便捷。当华为nova10系列与PC协同连接后,手机可通过无线方式作为PC的盘符,满足与PC之间的跨端访问。而当你用华为nova10系列看剧时,还可以将手机与智慧屏协同连接,视频与音频直接流转到智慧屏上继续观看,获得更好的追剧体验。鸿蒙还为华为nova10系列提供了出色的通信技术,日常网络、通话信号稳定速度快,完全不像4G手机,担心通信体验的朋友大可放心使用。

星河灵感全新ID

华为nova10系列的设计一直都有着很高的水平,此次华为nova10延续了经典的星耀环与星耀标识。将崭新10号色以银色为基调,并配合金色的星耀环、星耀标作为点缀,轻奢质感显露无疑。那么除了10号色外,华为nova10系列也还提供了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三款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华为nova10系列机身更加轻薄,华为nova10机身厚度6.88mm,重量为168g;则华为nova10Pro厚度为7.88mm,重量约191g,华为nova10Pro采用全新的COP封装工艺,打造2.56mm的超窄下边框。

此次华为nova10震撼发布,创新研发了鸿蒙之最的摄像头,还有相得益彰的鸿蒙系统,当然也少不了更适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和配色,以此来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要。华为nova系列一直陪伴着nova星人成长,记录nova星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相信未来华为nova系列也不会停下科技创新的脚步,陪着nova星人一起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