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跌至第四位

时间:2022-08-13 10:20:02 来源:
导读 三星在印度和其他几个亚洲国家的市场份额正在下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数据,三星在上个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跌至第四位,而 Viv

三星在印度和其他几个亚洲国家的市场份额正在下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数据,三星在上个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跌至第四位,而 Vivo 跃升至第三位。

IDC 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三星2022 年第二季度在印度仅售出了 590 万部智能手机。尽管与 2021 年第二季度相比,这家韩国公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更多,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保持不变。三星是 2021 年第二季度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但Realme和Vivo在上个季度超过了该公司。

三星的市场份额和排名多年来一直没有这么低。智能手机市场普遍低迷,最重要的是,三星一直面临供应链问题。Galaxy A53和Galaxy A73等设备通常在各个地方都没有库存。另外,每年的第二季度对公司来说通常有点安静。至少该公司的 ASP(平均售价)提高到了 250 美元。

三星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份额印度 Q2 2022 IDC

小米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为 710 万部,市场份额为 20.4%。与去年相比,这家中国公司的出货量下降了 28.2%。Realme 拥有 610 万部智能手机出货量和 17.5% 的市场份额,是今年第二季度的第二大品牌。Vivo 出货了 590 万部智能手机,并以微弱优势击败了三星。

OPPO是印度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为 400 万部,市场份额为 11.5%。随着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的推出,三星的业绩和市场份额有望在 Q3 有所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