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现在有消息称将会使用线上发布的形式

时间:2022-08-08 14:42:12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现在有消息称将会使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这个形式也并不是苹果第一次采用,在之前的iPhone 13发布的的时候就已经是采用

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现在有消息称将会使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这个形式也并不是苹果第一次采用,在之前的iPhone 13发布的的时候就已经是采用的两场发布会的形式,这样的形式可以更侧重的发布新产品,每个发布会的中心主题不一样,也就更细致。

外媒报道,苹果会在今年秋天举行两场发布会,类似前几年。9月发布会的重点是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10月发布会的重点是iPad和Mac。

iPhone 14系列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新的 6.7 英寸iPhone 14 Max和 6.1 英寸iPhone 14 Pro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Pro 型号应该再次配备 120Hz ProMotion 面板,而普通的iPhone 14 系列可能高达 90Hz或坚持 60Hz。

关于第二场发布会将发布的产品,我们也简单的介绍一些。

iPad Pro、iPad

作为每年更新的iPad,此次更新预计将使用A15芯片,其余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iPad Pro可能会延续11英寸和12.9英寸的屏幕尺寸,在处理器方面或将采用最新的M2芯片,外观方面iPad Pro将采用更窄的边框和刘海屏幕的设计来提高屏占比。

除了iPad的发布之外,当然还会有其他的产品发布,毕竟一场发布会不会只为了一个产品设备而发布,在第二场发布会中至少还会发布Mac的一些相关内容。

iMac Pro

据国外媒体预测,随着M2芯片的发布,M1 Pro和M1 Max芯片的下放,苹果或将推出比目前24英寸更大的iMac,该款产品命名为iMac Pr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