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MusicBox是您不知道自己需要的热门新的稍后收听应用程序

时间:2022-06-09 15:05:49 来源:
导读 将Spotify或AppleMusicURL放入MusicBox并使用过滤器和搜索来查找您想听的音乐。MusicBox是一款适用于iPhone、iPad和Mac的全新应用程序,它

将Spotify或AppleMusicURL放入MusicBox并使用过滤器和搜索来查找您想听的音乐。MusicBox是一款适用于iPhone、iPad和Mac的全新应用程序,它的设计初衷是为人们提供一个保存他们未来想听的音乐的地方。它就像一个稍后阅读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愿意,它是一个稍后收听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使用过开发者MarcosTanaka的Play应用程序,那么您已经熟悉该主题。你用你想听的歌曲和专辑填充MusicBox,然后在适当的时候收听它们。每首歌曲和专辑都可以使用标签进行组织,并且有一个自动标记功能可以根据您告诉它遵循的任何规则为您工作。

一旦一切都在MusicBox中,找到它就是小菜一碟。智能搜索可帮助您筛选音乐以找到您正在寻找的内容,而深度搜索功能意味着MusicBox将超越歌曲名称——唱片标签、音符、艺术家、流派、标签在这里都是公平的游戏。当然,一切都通过iCloud同步,因此无论您使用哪种设备,您的MusicBox数据库始终是最新的。像所有优秀的现代应用程序一样,MusicBox也包括对小部件和快捷方式的支持。

Apple解释了为什么iPadOS16上的新功能StageManager仅在配备M1芯片的iPad上可用。

将音乐输入MusicBox就像给它一个Spotify或AppleMusicURL一样简单,如果你愿意,当然可以使用共享表来做到这一点。添加音乐后,MusicBox会向您展示精美的艺术品,同时显示有关歌曲和专辑的信息。如果你想的是一个稍后阅读的应用程序,但它是用于音乐的,那么MusicBox就是它。大音乐爱好者甚至可能会发现它是他们在一段时间内下载的最好的iPhone、iPad和Mac应用程序!

如果跟踪您想听的音乐听起来很有趣,请检查一下。MusicBox现在在AppStore中,售价仅为2.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