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报告称iPhoneTaptoPay从今天开始在苹果商店推出

时间:2022-06-09 11:45:50 来源: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公司从今天开始向苹果商店推出新的iPhone点按支付功能。马克·古尔曼周三在推特上写道:从今天开始,Apple直接在iPhon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公司从今天开始向苹果商店推出新的iPhone点按支付功能。马克·古尔曼周三在推特上写道:从今天开始,Apple直接在iPhone上接受付款的方式将在其商店中推出。早些时候在其总部的商店进行了测试。

正如Gurman所指出的,Apple一直在ApplePark游客中心测试该服务,来自该报告:

Apple已经在一家特定的AppleStore(ApplePark游客中心)使用其新的TaptoPay功能。这项新功能允许人们使用ApplePay来为AppleStore中的商品付款,方法是在标准iPhone上轻敲他们的设备——无需像目前那样使用附件。

该功能意味着AppleStore员工可以接受来自iPhone的付款,而无需在店内移动设备(内部称为ISAAC)上安装额外的卡终端。

Apple推出了一项新的ApplePay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在6月19日之前为多家商家提供优惠。

客户需要iOS15.5才能在商店中使用该功能。Gurman没有具体说明该功能在地理上推广到什么地方,或者在什么时间范围内。苹果此前曾表示,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的AppleStore门店推出,目前正在推出。

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使用Apple最好的iPhone、iPhone13和iPhone12等设备在美国各地的Apple商店更方便地支付商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