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确切的三星Galaxy Z Fold 4重量揭晓

时间:2022-06-03 19:40:47 来源:
导读 最著名的推销员之一Ice Universe刚刚透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确切重量。与 Galaxy Z Fold 3 相比,这实际上代表了一个重大变

最著名的推销员之一Ice Universe刚刚透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确切重量。与 Galaxy Z Fold 3 相比,这实际上代表了一个重大变化。 Galaxy Z Fold 4 的重量为 254 克,尽管之前有传言称其重量在 258 到 260 克之间。

确切的 Galaxy Z Fold 4 重量表明该设备的重量将比其前身轻 17 克

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3 重 271 克。这是一个 17 克的差异,这是不可忽略的,特别是考虑到这些是我们正在谈论的重量级设备。

考虑到显示器不会更小,这怎么可能?嗯,这可能是由于铰链的变化。Galaxy Z Fold 4 的铰链将比 Galaxy Z Fold 3 上的铰链薄得多。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原因,主要与显示器有关。

这些肯定是好消息,也是三星的一项壮举。例如,OPPO Find N 重 271 克,比 Galaxy Z Fold 4 小很多。

三星 Galaxy Z Fold 4 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了。多亏了基于 CAD 的渲染,我们知道该设备的外观,而它的规格最近也浮出水面。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将为所有市场的设备提供动力

我们也在寻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它的规格由高通的全新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引领。该芯片确实提供了更好的性能,以及更好的功耗。最重要的是,它还有望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顺便说一句,它是由台积电制造的。

顺便说一句, Galaxy Z Fold 4 将在所有地区使用该处理器。这也是冰宇宇宙所证实的。它的其他规格也是高端的。

您可以期望它提供与 Galaxy Z Fold 3 相同的显示尺寸,但它的显示会稍宽一些。三星将在内部包括 12GB 的 LPDDR5 RAM,以及 512GB 的 UFS 3.1 闪存。

还提到了 4,400mAh 电池以及 25W 充电。Android 12 将预先安装,同时改进的相机设置也在卡片中。将使用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宽单元和一个 10 兆像素的远摄相机。

Galaxy Z Fold 4 预计将于 8 月与 Galaxy Z Flip 4 一同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