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FCC认证三星Galaxy Watch 5充电器

时间:2022-06-03 19:40:46 来源:
导读 三星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Galaxy Watch 5 系列之前继续收集必要的认证和监管批准。我们最近看到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 (RRA)为即将推出的智

三星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Galaxy Watch 5 系列之前继续收集必要的认证和监管批准。我们最近看到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 (RRA)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认证无线充电底座。型号为 EP-OR900 的充电器也已通过 FCC认证。

根据 FCC 文件,这款充电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5W。三星的 Galaxy 智能手表已经以 5W 的速度充电了几代,而且该公司似乎也不打算在今年提高这一速度。

虽然我们没有抱怨,但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Watch 5 型号将配备比其前身更大的电池。报告显示 Pro 型号将配备一块 572mAh 的大容量电池。为了更多的电池电量,三星甚至愿意移除其备受喜爱的旋转物理边框。但是在 5W 的速度下,充电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也许该公司至少可以通过为这种模型提供更快的充电来做得更好。

尽管如此,充电器上显示 FCC 标签的示意图表明它将保留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圆盘形设计。它可以在无线充电的同时将手表平放在其表面上。几年前,三星从垂直充电座升级到这种设计。

Galaxy Watch 5 在发布前又克服了另一个障碍

这项 FCC 认证是三星即将推出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又一迹象。好吧,新的智能手表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官方预计会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或最迟在 9 月发布。

与此同时,我们希望听到更多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信息。过去的多次泄漏已经揭示了有关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大量信息。除了更大的电池外,新型号还将带来更耐用的设计、更快的处理器、新的健康功能和改进的软件。唉,更快的充电会使锅变得更甜。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公司 Unpacked 活动中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智能手机一同亮相。最近几周,这两款可折叠手机也多次泄露。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他们的发布,我们预计泄漏会继续堆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