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一加AcePro新品发布将于8月3日举行

时间:2022-07-26 14:40:2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一加AcePro新品发布将于8月3日举行,届时一加新品——一加AcePro将正式亮相,官方slogan为性能手机新标杆。目前,一加的新机发布会已抵达PC

一加AcePro新品发布将于8月3日举行,届时一加新品——一加AcePro将正式亮相,官方slogan为“性能手机新标杆”。目前,一加的新机发布会已抵达PConline,不妨一起来见个小“开箱”。

一加AcePro邀请函此次采用纯色的包装盒,没有华丽花哨的色彩,仅在上方做较为特别的拉链设计。

将拉链缓缓拉开,才能窥得里面另有一番天地。

这是一个精致又炫酷的定制夜灯,附加一些带有关键词的色卡,组装成型后非常适合用来做桌面摆件。

其中,关键词「既要又要」很难不引起旁观者的注意,也不禁让人联想到,这次新机或许将会是一位全能型选手。

各色卡片上的关键词,似乎也在暗示着某些关于新机的信息。

而根据此前爆料,一加AcePro将采用6.7英寸AMOLED柔性直屏,2412×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芯片,最高提供16GBLPDDR5+512GBUFS3.1版本,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三摄,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搭载光学屏下指纹,配备线性马达、双扬声器、NFC等。

比起邀请函的创意设计,新机如何性能、续航、颜值、手感全都要?这更让人期待!约定8月3日,见分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