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大疆有可能会在今年7月发布一款紧凑型的航拍机DJIAvata和新款大疆飞行眼镜

时间:2022-07-26 14:40:2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此前有消息透露,大疆有可能会在今年7月发布一款紧凑型的航拍机DJIAvata和新款大疆飞行眼镜,不过最近传闻这些产品将会延期发布,原因在于

此前有消息透露,大疆有可能会在今年7月发布一款紧凑型的航拍机DJIAvata和新款大疆飞行眼镜,不过最近传闻这些产品将会延期发布,原因在于大疆准备扩大生产产能,并且转移了生产基地。目前暂不清楚DJIAvata会在具体哪个时间段发售,有外媒猜测最早会在今年秋季。

DJIAvata航拍机的部分规格参数已被曝光,机身重量小于500g,相机配置与DJIMini3Pro一样采用的是1/1.3英寸4800万像素的OV48图像传感器,镜头光圈f/1.7,支持4K60P的视频录制,这款航拍机虽然能与DJIFPV一样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飞行体验,但却取消了DJIFPV支持的手动飞行模式。

此外,有大疆Mavic3Enterprise和Mavic3Thermal两款产品已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完成了注册通报,从产品名来看前者就是大疆Mavic3企业版和带有热成像功能的Mavic3无人机,企业版可能会加入探照灯,喊话器和夜航灯等工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