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Vivo计划通过其下一个旗舰产品提供200W充电

时间:2022-06-03 19:40:49 来源:
导读 根据知名推销商Digital Chat Station的最新消息, Vivo将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提供 200W(20V、10A)充电。这确实令人惊讶,因为预计

根据知名推销商Digital Chat Station的最新消息, Vivo将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提供 200W(20V、10A)充电。这确实令人惊讶,因为预计 Vivo 将包括 100W 充电,而不是 200W。

Vivo 可能会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提供 200W 充电

提示者还指出,手机内部的充电将向后兼容该公司的 120W、80W 和 66W 充电。与其他一些公司不同,Vivo 还以在其设备中包含这种快速充电砖而闻名。

他分享的最后一条信息是,这款手机内部的电池容量将大于 4,000mAh。这并没有说太多,但你有它。

不过,我们不确定他指的是什么设备。Vivo X80 Pro是该公司目前的旗舰产品,尽管它不久前才到货。因此,这里有几个选项需要考虑。

它可能会包含在 Vivo X80 Pro+ 或 Vivo X90 Pro 中

首先,vivo X80 Pro+还有机会推出。不过,这似乎完全没有必要,因为 Vivo X80 Pro 或多或少地包含了你在旗舰中想要的一切。Vivo X80 Pro+ 可能会加快充电速度,以及其他一些细节,我们将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提示者可能已经指的是 Vivo X90 Pro。如果 Vivo 坚持其发布周期,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倾向于每年发布两款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不管这里是 Vivo X80 Pro+ 还是 Vivo X90 Pro,我们都在关注Snapdragon 8+ Gen 1 SoC 的添加。那是高通最新的 SoC,与Snapdragon 8 Gen 1相比,这是一个进步。

相当多的智能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使用该芯片。Vivo 可能会加入这一行列。Snapdragon 8+ Gen 1 的性能稍好一些。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它还提供了相当好的功耗,并且还将提供更好的热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