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Vivaldi5.3带来新的滑动手势与改进的同步等

时间:2022-06-03 19:40:49 来源:
导读 更受欢迎的 Android 版Google Chrome替代品之一,Vivaldi,正在更新到 5 3 版,并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这是在该公司发布 5 2 版浏览

更受欢迎的 Android 版Google Chrome替代品之一,Vivaldi,正在更新到 5.3 版,并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这是在该公司发布 5.2 版浏览器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Vivaldi 5.3 还为翻译面板带来了小幅升级

更改列表中的第一个是编辑和重命名两级选项卡堆栈的能力。要开始使用,用户只需选择一个选项卡堆栈并通过菜单点击“编辑选项卡堆栈”。然后,您可以删除、重命名或向堆栈添加新选项卡。或者,用户可以长按他们希望编辑的选项卡堆栈以打开编辑屏幕。

继续前进,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地址栏中的向下滑动手势来打开选项卡切换器。这可以通过前往设置 - 常规并切换“启用地址栏滑动手势”来启用。

Vivaldi 5.3 进一步为最近添加的翻译面板带来了一些改进。它现在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搜索其他语言。用户还可以开始在下拉列表中输入他们想要使用的语言。有 108 种语言可供选择,所有最近的翻译都可以通过面板访问。“因为这里涉及的唯一服务器是 Vivaldi 的,所以您可以放心地翻译 Big Tech 没有关注,”该公司打趣道。

Vivaldi 是 Android Automotive OS 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用的浏览器

最后,Vivaldi 将开始在所有设备上同步搜索引擎数据,包括 Chromebook、台式机甚至汽车。要启用此功能,用户需要使用他们的 Vivaldi 帐户登录。所有数据都存在于 Vivaldi 的服务器中,并且是端到端加密的。

开发人员指出,Vivaldi 浏览器也进入了雷诺和 Polestar 等制造商的汽车领域。顺便说一句,这也意味着 Vivaldi 是目前可通过 Android Automotive OS 访问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浏览器。

如果您已经使用 Vivaldi,那么该更新现在可能已经到达 Google Play 商店。如果您是该应用程序的新手,那么现在可能是查看它的正确时间。尽管 Vivaldi 利用了 Chromium,但它旨在提供安全的浏览体验,而无需担心跟踪器。“与谷歌不同,我们不是一家广告公司。我们的商业模式不是收集用户数据并将其货币化,”该公司在 2021 年 1 月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