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有了手机您不再需要刷卡机在商店或企业向顾客收费

时间:2024-02-01 16:55:33 来源:
导读 现在,您将不再需要刷卡机向商店的顾客收费,因为您的银行使您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尽管目前这是Caixabank的一项举措,但预计其他实体很快...

现在,您将不再需要刷卡机向商店的顾客收费,因为您的银行使您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尽管目前这是Caixabank的一项举措,但预计其他实体很快就会加入进来,为您提供这种可能性。他们这样做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智能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是未来。

几天前,Caixabank宣布将在西班牙推出一款应用程序,无需任何额外设备即可将您的手机变成POS。也就是说,如果您有一部支持NFC的手机和此应用程序,您可以直接用它为您的客户充电。如果您实际上没有业务,并且发现有人试图直接通过您的手机向您收费,您应该知道现在可以这样做。而且非常实用。

您只能使用手机接受付款

Caixabank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Android手机简单快速地管理来自任何实体的非接触式付款,而无需数据电话。目前,此选项不适用于iPhone,但我们希望他们也能尽快添加它。就像其他银行实体会做的那样,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无需手机即可支付手机商店

这项服务可以让您随时随地刷卡充电,无需承担数据电话费用或随身携带。它具有与传统POS类似的功能,并且可以通过二维码或电子邮件向客户发送收据。它适用于任何规模和行业的自由职业者、企业和专业人士。

有了它,您就可以从手机上接受卡支付,而无需任何其他操作,只需安装该应用程序即可。这是因为它管理非接触式支付的安全性与POS相同,并且与VISA和MasterCard卡兼容。您将能够实时查询所执行的操作及其详细信息。

如果您的企业需要更大的支付移动性和灵活性,那么这会让您的事情变得更加容易。这对于许多专业人士来说非常有用,例如在家旅行的人、送货的企业以及许多其他自由职业者或公司,这将使事情变得更加容易。这是即将到来的更大事情的开始。

如何开始使用手机向客户收费?

要利用这一优势,您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智能手机电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版本8或更高版本以及NFC连接的Android设备兼容。当然,您必须是Caixabank客户并收到访问该应用程序的凭据。

拿到后,您只需在进行销售时在屏幕上注明交易金额,顾客就会将卡靠近手机。每当需要时请求PIN,最后确认购买。收据将显示在屏幕上,或者可以按照我们已经说过的方式发送。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管理退货。如果您决定最终将您的手机转变为功能强大的POS,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以舒适且安全的方式执行以下一些程序。

目前Caixabank是西班牙唯一加入的实体,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我国的其他银行将推出他们的POS收款应用程序,以便我们能够更轻松地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支付当我们没有现金或卡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