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Reboi可让您使用RaspberryPiZero2重新启动GameBoyColor

时间:2024-01-30 17:34:05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对玩GameBoyColor有美好的回忆并且仍然拥有它,您可能会对一个新项目感兴趣,该项目可以让您将掌上电脑变成可以运行复古游戏模拟器的...

如果您对玩GameBoyColor有美好的回忆并且仍然拥有它,您可能会对一个新项目感兴趣,该项目可以让您将掌上电脑变成可以运行复古游戏模拟器的RaspberryPiZero2迷你PC。

正如Gizmodo分享的那样,伦敦工程师JamesSargent创建了一个名为ReBoi的DIY套件,其中包含一个定制主板,可安装在原始GameBoy外壳内并连接到现有的按钮、扬声器和卡带插槽。该主板还具有内置声卡、微控制器和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

该套件应该易于安装,无需焊接或电子技能。作为客户,您只需要一个GameBoyColor和一个RaspberryPiZero2开发板。

ReBoi套件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经超过了25,667加元的融资目标。目前,人们已向该活动认捐48,791美元。ReBoi起价为79英镑,约合135加元。

该套件的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年8月,可以运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如果您有旧的GameBoyColor并想重新启动它,ReBoi可能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可靠套件。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