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正在测试运行macOS13.3的新款AppleSiliconMacPro

时间:2023-01-12 16:29:08 来源:网易
导读 1月12日消息,根据彭博社MarkGurman今天分享的一条推文,苹果正在测试运行macOS13 3的新款AppleSiliconMacPro。鉴于macOS12 3于2022年3月发

1月12日消息,根据彭博社MarkGurman今天分享的一条推文,苹果正在测试运行macOS13.3的新款AppleSiliconMacPro。

鉴于macOS12.3于2022年3月发布,macOS11.3于2021年4月发布,macOS13.3很可能也会在春季发布。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春季活动中推出MacPro新品,不久之后发布支持电脑的macOS13.3。新款MacPro预计将配备苹果新的M2Ultra芯片,但据报道,更高端的“M2Extreme”芯片已被取消。

去年10月,Gurman表示期待已久的配备M2Pro和M2Max芯片的MacBookPro14英寸和16英寸机型也将与macOS13.3绑定,这表明这些笔记本电脑也可能在今年春季发布。

Gurman此前曾声称,一款新的Macmini正在测试M2和M2Pro芯片,但他最近没有谈及Macmini的新内容。预计这款设备将与新的MacPro和MacBookPro型号一起发布。与此同时,苹果将继续销售基于Intel的MacPro和Macmini配置设备。

IT之家了解到,自去年7月份发布配备M2芯片的MacBookAir以来,苹果还没有发布过任何新的Mac,这造成了更长的空窗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