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它既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炫酷灯效

时间:2022-08-03 14:39:1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键盘对于用户来说都不陌生,不管是打游戏还是工作,都需要用到键盘,不然会很不方便。正是因为键盘的使用频率比较高,所以选择的时候才更应

键盘对于用户来说都不陌生,不管是打游戏还是工作,都需要用到键盘,不然会很不方便。正是因为键盘的使用频率比较高,所以选择的时候才更应该慎重,不然踩雷的可能性非常大。前段时间我的键盘刚好报废了,趁此机会我入手了颇为心仪的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它既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炫酷灯效,响应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用起来超畅快。

开箱晒物,诚意十足

收到产品的第一时间,便迫不及待拆开包裹。细看整体包装,可以用醒目大气来形容。正面机械键盘的造型显得炫酷时尚,给人感觉一目了然。而达尔优品牌的标志也显得极具辨识度,让人过目难忘。

拆开包装,内部配件直观展现。除了键盘主体外,还额外配备了一套可以更换DIY的键帽,可以充分满足玩家追求个性桌面的需求。

智能无冲,响应迅速

身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我对于键盘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视的,再三对比后入手了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它采用87键布局设计而成,并且还拥有全键无冲技术的加持,按下按键以后能够快速响应,响应速度快至0.2Ms,不容易出现卡顿现象。

不管是什么游戏,都能够按技能输出指令,游戏更加畅快。更为难得的是它特有的控键宝典,一键大招宏、光速QA、一键R闪等操作均可轻松完成,轻而易举掌握致胜关键,变身游戏大神就是这么简单,手残的我也能获得游戏胜利了,平时玩游戏有它别提多过瘾了。

金属面板,质感出色

平时接触的键盘大多是塑料材质的,看起来十分廉价,而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却不同,其面板是铝材金属质地的,还有阳极氧化工艺的加持,质感出色,高级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侧面还有炫酷灯效,使用时其发光纹理还可变幻不同颜色,好看又独特,既可以在家使用,也可以在办公室使用。

触感舒适,防汗耐磨

键盘的外观设计虽然重要,但远远比不上手感重要,我之所以对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情有独钟,正是因为它舒适的手感,它的键帽上有自然的弧度,指腹接触更为舒适,并且按下以后能够快速回弹,打字更迅速。此外它的PCB线路板表面还有一层疏水纳米涂膜,能够有效阻止线路板上元器件涉水受潮,也不容易被酸碱盐腐蚀,经久耐用寿命长。

细节设计,好用贴心

除此之外,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的细节设计也称得上是贴心,它搭载了光轴三代天平光轴,不仅响应速度更快,里面的平衡杆还能够固定轴体方向,减小轴体摩擦,敲击时顺滑又稳定,我打字时明显感觉舒服多了!工作的时候需要输入不少字符,有了它以后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再加上它的触感也是比较舒服的,让我的心情都好了很多。

不仅如此,底部还设有支撑支架以及防滑垫,可以避免日常使用过程中,键盘移动的情况,非常贴心。

经久耐用,颇为百搭

有些键盘虽然好看,但并不耐用,很容易出现故障,但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却是个例外,它不仅好看还特别耐用,它的按键寿命可达1亿次,用起来更为畅快,不容易出现故障,用个三五年完全不成问题。并且它还贴心的配备了多个DIY键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键盘上的键帽,我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就自己DIY一次,时常觉得自己有了新键盘,个性十足趣味满满。

市面上的键盘虽然多,但是好看实用且耐用的却寥寥无几,想要入手一款合适的键盘,不妨试试血手幽灵三代光轴B930吧,手感舒适回弹迅速,打字、打游戏都特别的方便,而且时不时还可以自己DIY键盘的键帽配色,趣味十足,有需要的快快入手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