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问答 > 内容

电动房车即将交付您的亚马逊套餐

时间:2023-03-30 18:20:40 来源:
导读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的分支机构可能吸引了许多早期客户,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刚刚从亚马逊获得了一大笔订单。这家电商巨头已经索要了刚刚展示的10万辆Rivian电动送货车,我们很快就会在路上看到。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ivian的电商卡车将从2021年开始向客户交付包裹。该公司的目标是最早在2022年复制10,000辆汽车上路,所有100,000辆货车将在2030年到达。亚马逊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订单。该订单是亚马逊在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计划的一部分。当10万辆Rivian电动卡车全部上路后,亚马逊表示每年将节省400万吨碳。

亚马逊和Rivian的合作发展迅速。就在今年2月,亚马逊宣布它是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7亿美元投资的主要贡献者。亚马逊表示,已经向这家初露头角的公司注入了4.4亿美元,以加速电动汽车的发展,但随后一家主要参与者在4月份加入了竞争。福特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并表示将采用Rivian的柔性滑板平台开发新型电动汽车。

2018年,Rivian展示了他的纯电动皮卡和SUV。这些计划将于2020年底投入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