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此前宣布的两部Netflix电影因动画部门重组而被关闭

时间:2024-03-29 10:38:25 来源:
导读 Netflix发言人在Variety的独家报道中证实,该公司的动画部门将进行重组,导致整个部门裁员,并取消两部已经在预制作中的电影。这两个被取消...

Netflix发言人在Variety的独家报道中证实,该公司的动画部门将进行重组,导致整个部门裁员,并取消两部已经在预制作中的电影。

这两个被取消的项目包括此前未宣布的《逃离比佛利山庄》,该片将重返公开市场,以及一部以津巴布韦精神文化和神话为基础的电影《Tunga》将回归开发。

此前,Netflix执行官兼动画副总裁凯伦·托利弗(KarenToliver)对该集团的长期战略进行了调整,选择专注于招募外部制作人在该服务上播放他们的动画作品,而不是在内部创作新内容。

由于解雇通知书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出,目前尚不清楚将替换多少员工或Netflix将外包给哪些具体公司,但已证实该部门正在积极探索向第三方制片人提供产出协议。

Netflix并不是唯一一家做出如此重大改变的公司。最近,梦工厂宣布计划在动画领域裁员多达70人,并且从现在开始将更多地外包制作。

尽管如此,Netflix动画在2023年迎来了迄今为止最辉煌的一年,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等热门影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更多看似成功的影片即将上映,亚当·桑德勒(AdamSandler)执导的佛罗里达蜥蜴故事片《利奥》(Leo)将于11月17日上线,备受期待的《小鸡快跑:金块黎明》将于10月14日在影院上映,12月15日上映在Netflix上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