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我的SteamNextFest宝贝是一款难得的休闲MMO

时间:2024-03-29 10:38:25 来源:
导读 PlayingSky:ChildrenoftheLight的SteamNextFest提供了一些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东西。虽然我内心的RPG爱好者被《博德之门3》中展现的深度和复...

PlayingSky:ChildrenoftheLight的SteamNextFest提供了一些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东西。虽然我内心的RPG爱好者被《博德之门3》中展现的深度和复杂性宠坏了,并且注定会回到像《最终幻想14》这样经常出没的地方,进一步掠夺10年的内容,但《风之旅人》创作者的冷酷MMO提醒了我小事中蕴藏着巨大的快乐。

《天空:光之子》可在移动设备、Switch、PlayStation以及即将推出的PC上使用,它采用了《风之旅人》的方式,将一切都剥离出来,让简单的乐趣得以体现。在我的第一个沙丘上冲浪是一种瞬间的回归,让我感受到前方运动的乐趣。这次有更多的漂浮和翱翔要做,参与世界历史提供了更多的移动方式和更多的探索领域。

穿越七个梦幻般的国度的旅程会带你遇到各种失落的灵魂,你可以通过见证他们的记忆来解放他们,这些记忆慢慢地拼凑出早在你到达之前就存在的社区意识。所有这些都引发了一个阴沉的堕落王国的更大谜团,你可以通过查明发生的事情来恢复光明。

然而,脱颖而出的不仅仅是当地人,当你遇到其他玩家时,他们也对与你相同的发现感到高兴。通过文本进行交流的方式被剥夺了,这让你只能通过情感来模糊地表达你的意图,或者只是相信有人会牵着你的手,向你展示一些你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

在《最终幻想14》中,通过游戏内的文字或语音聊天与队伍进行交流,推翻Boss或整个团队,是在艾欧泽亚度过时光的一大亮点,尽管这也是我喜欢在《天空》中完全无法交流的原因。在《最终幻想14》中掌握你的工作轮换就像密切关注Boss的蛛丝马迹以找出他们的下一步行动一样复杂,所以Sky愿意让我随波逐流,这使它成为SquareEnix广受好评的MMO的完美追逐者。在《最终幻想14》中,我有一长串要打的Boss、要完成的任务和要磨练的物品,但在《天空》中,我只需要漫步和滑翔,看看随着更宏伟的好奇心展开,风会带我去哪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