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Google的Playables服务现已针对部分YouTube用户进行测试

时间:2024-02-22 10:08:45 来源:
导读 谷歌新推出的Playables游戏流媒体服务现已进入测试阶段,但仅针对少数YouTube用户。据报道,Playables服务早在6月份就已通过发送给Google员...

谷歌新推出的Playables游戏流媒体服务现已进入测试阶段,但仅针对少数YouTube用户。据报道,Playables服务早在6月份就已通过发送给Google员工的内部电子邮件进行开发。现在,《华尔街日报》的原始报道看起来是准确的,因为YouTube上的少数用户现在可以访问Playables。

9to5Google发现,YouTube的测试功能和实验列表已更新,以确认Playables现已于9月5日开始进行测试。根据该页面以及初步报告,Playables将允许YouTube用户立即玩精选游戏通过他们的浏览器、iOS或Android设备。

不过,不要觉得自己错过了,因为据报道,在这个初始测试阶段只有一款游戏《StackBounce》可以玩。看起来,最终,Playables将与您的订阅、短片和YouTubeMusic一起出现在您的YouTube主页上。

目前尚未确认Playables是否需要YouTubePremium订阅。不过,如果该服务最终与Discord活动类似,并且选择的游戏是付费的,我不会感到惊讶。

GooglePlayables的更广泛范围也仍不清楚。现已不复存在的GoogleStadia是当前云流媒体服务浪潮中的早期竞争者之一,但无法像竞争对手XboxCloudGaming和NvidiaGeForceNow那样维持下去。那么,如果Playables作为一项旨在提供快速分散注意力的小规模服务而不是一个全面的云流媒体服务推出,我不会感到惊讶。

不过,这里肯定有潜力。Playables的宣传与去年数百个Flash游戏网站没有什么不同。在YouTube上访问小型游戏服务,特别是如果最终用户几乎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那么绝对可以成为该网站多媒体内容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