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ParadoxInteractive的新星际迷航策略游戏确定发售日期

时间:2024-02-22 10:08:45 来源:
导读 ParadoxInteractive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星际迷航》大战略游戏《星际迷航:无限》将于10月12日在PC和MacOS上发布。这家瑞典开发商还宣布了该...

ParadoxInteractive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星际迷航》大战略游戏《星际迷航:无限》将于10月12日在PC和MacOS上发布。

这家瑞典开发商还宣布了该游戏的一系列预购奖励,以及数字豪华版,其中包括数字艺术书、游戏原声带以及包含《星际迷航》历史上著名曲目的游戏内音乐包。

预购游戏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一艘奖励船——USSCerritos,以及广受好评的喜剧系列《星际迷航:下层甲板》中的船员制服。对于更喜欢军事的人来说,预购还附带了克林贡派顾问的新语音。

《星际迷航:无限》是根据吉恩·罗登伯里(GeneRoddenberry)于1964年首次创作的庞大科幻宇宙的宏大战略改编版。在《星际迷航:无限》中,玩家将控制该场景中的一个伟大的银河力量,指导派系发展的各个方面,从外交到军事发展。战争。

从预告片和预览材料中可以明显看出,该游戏与Paradox现有的科幻策略《群星》有很多共同之处。然而,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星际迷航》中微妙的政治、尖锐的外交和偶尔戏剧性的太空飞船战斗都非常适合群星模式。作为最好的PC策略游戏之一,Stellaris的复杂外交、间谍、战争和经济系统,再加上类似于十字军之王3的自发事件系统,所有这些都旨在提供一流的4X体验。

尽管《星际迷航:无限》和《群星》之间的相似之处如此之多,以至于前者似乎可以成为后者的DLC,但玩出自己版本的《星际迷航》历史的前景对于新老粉丝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据ParadoxInteractive称,该游戏提供了“全新的冒险途径”,鼓励玩家偏离《星际迷航》的经典,开辟自己的未来之路。对于那些投资《星际迷航》宇宙的人来说,这是在最受欢迎的科幻系列之一上留下自己印记的绝佳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