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WearOS3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时间:2024-02-18 10:09:48 来源:
导读 更新:这篇文章不再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WearOS的所有信息的主要文章,因为它不再是当前版本。请参阅此处的这篇文章,了解当前和新的WearOS功...

更新:这篇文章不再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WearOS的所有信息的主要文章,因为它不再是当前版本。请参阅此处的这篇文章,了解当前和新的WearOS功能和变化的最新信息。

新的WearOS终于面世了,让我们能够亲身体验该软件对于用户来说会是什么样子。谷歌最初对当前哪些设备将获得更新保持沉默。但在5月18日的GoogleIO主题演讲以及随后的几个月中,它确实分享了一些关于新版可穿戴设备平台的细节。

更好的电池寿命可能是最重要的。但这并不是谷歌做出的唯一显着改进。用户还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一些新功能以及总体上更全面的体验。

自三星新款手表发布以来,新的WearOS平台就已推出,本指南将详细介绍有关该平台的所有信息。随着更多信息的出现,我们将定期更新这篇文章。

新的WearOS是一个统一的平台

如果您错过了今年早些时候GoogleIO的主题演讲,您可以在这里观看大约9分钟的重要部分回顾。但具体到WearOS,如果您错过了主题演讲,那么您就错过了谷歌正在将WearOS与三星对该软件的接触统一起来。该软件的正式名称为WearOS3,但用户界面称为OneUIWatch3。

凭借谷歌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和三星的用户界面层,用户可以两全其美。谷歌广泛的智能手表应用程序和三星更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

至于新的统一平台包括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太多细节,但谷歌强调了一些内容。WearOS和OneUIWatch都有各自的优势。这正是谷歌和三星试图提供的。这意味着您将看到GoogleAssistant和Bixby等语音激活、免提功能。

自SamsungGearLive以来,谷歌地图和GooglePay等其他服务首次出现在三星智能手表上。

谷歌正式将新平台命名为WearOS3

Google最近在支持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新WearOS平台的帖子,将其称为WearOS3,并确认这将是该软件的正式名称。这适用于任何有资格获得软件升级的手表,以及那些开箱即用的手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