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2021年日内瓦车展可能会以改进的形式进行

时间:2023-03-30 21:13:39 来源:
导读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计划在2021年举办欧洲最大车展的改装版。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今年的活动在最后一刻取消之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计划在2021年举办欧洲最大车展的改装版。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今年的活动在最后一刻取消之后,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基金会也取消了2021年的车展,但现在据说它打算以一种更改的形式继续进行该活动。

根据新计划,该节目将只持续三天,而不是通常的15天,并且仅向新闻界成员开放。

重新设计的活动将在展览常规的Palexpo地点在瑞士城市郊区举行,使用物理和虚拟元素的结合,包括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并在线播放。

Palexpo在《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看到的宣传手册中说:“这段过渡时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重塑我们的职业,发展我们的活动并创建新的平台,使人们亲身或虚拟地聚在一起。”

GIMS基金会已向汽车制造商推介了该活动,提供三种套餐,价格从150,000法郎(约127,730英镑)到750,000法郎(638,630英镑)不等,但尚未有制造商确认参与。

150,000法郎的套餐提供了一个单车展示台,可容纳10位媒体客人,舞台上带有LED电视墙,可容纳多达4辆车,可容纳100位媒体客人(较贵的套餐)。

展会的另一个障碍是当地卫生部门需要批准。最近的活动,包括伦敦的高雅大赛(Concours of Elegance)已经取得了进展,但发生在容量有限的户外场所。

由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的最后时刻性质使许多汽车制造商面临巨大损失,因此赛事的未来一直不确定。该展览被砍掉了2021年(采用通常的格式),因为大部分的常规参展商都表示他们不会参加。

日内瓦的命运也引起了人们对汽车展生存能力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通过虚拟平台启动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