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追觅科技正式推出M13系列新品定位一款真正的适合家庭全场景清洁使用的洗地机

时间:2023-03-30 16:32:59 来源:
导读 3月28日,追觅科技正式推出M13系列新品,定位一款真正的适合家庭全场景清洁使用的洗地机。现在,这款新品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

3月28日,追觅科技正式推出M13系列新品,定位一款真正的适合家庭全场景清洁使用的洗地机。

现在,这款新品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据悉,追觅M13系列新品号称是“千手观音”,它集合了吸尘、洗地、除螨等多场景功能于一体,从平面、夹角面、立面和微观面维度上带来4D立体空间清洁体验。

简单来说,它通过集合吸拖洗一体的功能,可以一次性完成家庭地面环境的扫地、洗地、拖地工作,大小干湿垃圾轻松处理。

面对家中的墙边死角等难清理的问题,追觅新品则可以通过全新双侧贴边滚刷,与墙体实现0贴边,从而轻松处理任何家庭地板的死角。

除了平面空间以外,追觅新品还可以变身成一台手持吸尘器,对地面,床面、沙发、台面、细小缝隙等各种空间进行除尘,考虑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养宠家庭,新品可以更灵活的进行清扫。

另外,追觅新品拥有双重链路除菌方案,其采用自来水生成电解水的设计,洗地清洁的同时全程自动除菌。

与此同时,它还具备30分钟超快速热风烘干功能,不用担心滚刷潮湿引起的发霉发臭问题,做到让滚刷的清洗和维护更彻底和省心,打消用户对洗地机清洁过程的焦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