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RedmiNote12Turbo最终获得了48个月流畅不卡顿的南德认证

时间:2023-03-29 13:58:0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晚的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RedmiNote12Turbo,这是新一代小金刚,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平台,同时外观设计大改,号称Note史上最美。在品质方

今晚的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RedmiNote12Turbo,这是新一代小金刚,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平台,同时外观设计大改,号称Note史上最美。

在品质方面,RedmiNote12Turbo也重点做了强化,具有9大结构防护,通过4项“超离谱”品质测试,做了全流程优化。

比如精简系统,只有8个应用不可卸载,原子内存提升了后台保活能力,液态存储解决了大量碎片整理的问题,最终实现了并且仅有0.005%软件超低故障率,也就是10万分之5的超低水平。

RedmiNote12Turbo最终获得了48个月流畅不卡顿的南德认证。

此外,在RedmiNote12Turbo首发期间,小米还送了一年的免费碎屏保,保障服务期限内,设备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屏幕发生物理性损坏且无法正常使用的,可获得一次免费更新屏幕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