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目前龙腾世纪4恐狼还缺少很多功能语音台词

时间:2023-02-04 15:17:07 来源:gamespot
导读 Insider Gaming 著名消息泄露者 Tom Henderson 日前采访了两位匿名的消息人士。根据他们透露,目前《龙腾世纪4:恐狼》还缺少很多功能

Insider Gaming 著名消息泄露者 Tom Henderson 日前采访了两位匿名的消息人士。根据他们透露,目前《龙腾世纪4:恐狼》还缺少很多功能、语音台词,并且仍然在使用占位符文本。

根据该报道,尽管此前有传言称《龙腾世纪4》将在 2023 年发布,但游戏可能需要更久才能发布。

消息来源还分享了游戏结构的细节。尽管多人游戏在开发早期就被砍掉了,但报告称,一些连接到多人游戏的系统仍然存在。玩家在任务之间与中央枢纽互动,在那里他们可以与队友交谈,以及购买和定制装备。完成任务将使玩家获得更多的队友和资源,并在基地里使用。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战斗借鉴了《最终幻想15》的实时战斗系统。玩家将无法控制队友,而是选择一种技能供他们在战斗中使用。

此前根据 BioWare 自己的说法,游戏在 2022 年 10 月已经可以游玩全程了。2021 年的一份报道称,《恐狼》状态良好,并正朝着正式发布的方向前进。

虽然以上这些报道不一定是相互矛盾的,但目前很难确定要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