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苹果iOS16系统更新以来一直都存在一些小问题

时间:2023-01-19 11:40:0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苹果公司在9月份发布了iOS16系统,,在后续时间里进行了更新,包括去年十二月份优化的iOS16 1 2系统中的车祸检测功能。尽管苹果一直对iOS16

苹果公司在9月份发布了iOS16系统,,在后续时间里进行了更新,包括去年十二月份优化的iOS16.1.2系统中的车祸检测功能。

尽管苹果一直对iOS16系统进行优化增加新功能,但是iOS16系统仍然存在很多问题,键盘弹出过慢,软件冻结,随机重启等等问题。在去年九月之后,苹果对iOS16系统进行了多次更新,试图解决系统中存在的错误。

苹果对iOS16系统最新的更新是iOS16.2系统,推出了很多的新功能包括无边记应用、iPhone14Pro全天候显示功能等等,但这次更新也有很多的问题存在。

根据用户在苹果公司Twitter论坛和官方下面评论反映,iOS16.2系统更新后出现很多异常问题,包括搜索故障、键盘出现反应慢甚至不出现,电量消耗大,相机应用程序冻结等等。

根据用户反映,出现问题的苹果手机型号不特定,即使是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型号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而且仍然存在一个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当用户上滑关闭一个应用程序时手机出现延迟的问题。

这次的iOS16.2系统有不少问题被用户投诉,相信过段时间苹果公司会更新新的系统修复以上存在的问题。

编辑点评:

苹果iOS16系统更新以来,一直都存在一些小问题,苹果公司后面几次更新可以看出想把问题解决同时推出更多有用的功能,但是优化却始终有问题。

不过苹果公司应该会马上解决这些问题进行更新,同时苹果iOS17系统也马上要推出了,相信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标签: